20种抗糖食物,你知道几种?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3/12

这些食物是你平时餐桌上常吃的吗?

坚果

任何一种坚果都含有大量的健康脂肪,这些脂肪可以改善血糖控制。

杏仁是坚果界的健康冠军,你知道吗?

Tips:坚果虽好,也得注意控制量!

种子

种子富含Ω-3这类健康脂肪,碳水化合物含量低,富含铁元素。同坚果一样,他们也可以改善血糖控制。

Tips:葵花籽是个不错的选择,南瓜子更佳。

鱼肉

鱼肉是最健康的蛋白质之一,蛋白质对健康的生活方式至关重要。鱼肉富含Ω-3脂肪酸。

Tips:宁可吃烤鱼,也不要吃油炸的哦!

浆果

世界上最健康的水果是什么?没错,浆果!任何一种浆果!

浆果可以促进2型糖尿病患者胰岛素的分泌,帮助1型糖尿病患者平衡血糖,同时它们还富含抗氧化剂和纤维。

Tips:蓝莓是大自然的超级食物之一!

豆类

纤维!纤维!纤维!作为糖尿病患者,纤维是你饮食的重要组成部分,豆类是最好的来源之一!每周一份豆子可以帮助你平衡血糖。

Tips:同样需要控制量哦!

西蓝花

假如有一种蔬菜可以用来治疗糖尿病,那它很可能是西蓝花。西蓝花含有一种特殊的化合物,可以对抗糖尿病并控制血糖水平,它甚至可以预防心脏病。

Tips:一份西兰花含有一天所需的维生素C!

甘蓝

甘蓝可以降低2型糖尿病的风险,并能帮助平衡1型糖尿病患者的血糖水平。此外甘蓝还富含抗氧化剂和其他营养成分!

牛油果

牛油果可以帮助平稳你的餐后血糖,还有利于你的心脏健康。

Tips:食用牛油果的女性患2型糖尿病的风险下降25%!

希腊酸奶

你可能不认为像酸奶这样的乳制品对糖尿病有好处,但希腊酸奶是个例外,它可以降低2型糖尿病的风险。

Tips:希腊酸奶还能助消化!

茶是一种富含抗氧化剂的食物(或饮料)。大多数医生会建议每天饮茶,绿茶或红茶都可以。

Tips:网红奶茶不算哦!

亚麻籽

对抗糖尿病最好的三种成分:健康的脂肪、纤维和蛋白质,亚麻籽都有。

Tips:亚麻籽是世界上最被低估的食物之一!

苹果

人见人爱!苹果可以降低心脏病和高胆固醇风险,并能帮助平稳血糖水平。

Tips:世界上苹果品种超过7500种!

大蒜

研究表明大蒜可以降低胆固醇,降低血压,降低患癌症的几率。

Tips:蒜香面包可不算!

菠菜

绿叶蔬菜是最适合糖尿病患者的食物之一,菠菜又是健康绿叶蔬菜的领军人物!

黑巧克力

巧克力越黑,含糖就越少。黑巧克力不仅富含抗氧化剂,而且已经被证明能减少胰岛素抵抗。

芦笋

芦笋是一种很棒的蔬菜,它能降低许多疾病的风险,包括2型糖尿病。

肉桂

研究表明,肉桂可以降低血糖水平!

燕麦

燕麦富含纤维,可以帮助减缓碳水化合物转化为糖的速度。

橄榄

橄榄油是健康脂肪最重要的来源之一,在地中海地区,橄榄油是帮助人们长寿和健康生活不可缺少的重要因素。

红薯

红薯能够减少胰岛素抵抗,降低胆固醇,防止血糖升高。

Tips:美味的烤红薯相信没人能拒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