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铃薯系列特色主食产品加工关键技术
文章来源:农产品加工信息网 作者:未知 发布时间:2018/2/2

解决的主要问题 

    丰富了我国马铃薯主食产品的种类,对于提高马铃薯消费量,改善我国居民膳食营养结构具有重要意义,市场前景十分广阔。

技术简介

    通过将马铃薯全粉或薯泥、薯浆与糯米粉、玉米及荞麦、莜麦、小米等杂粮按一定比例混合加工成马铃薯杂粮(马铃薯莜麦栲栳栳、马铃薯莜麦鱼鱼、马铃薯荞麦圈圈、马铃薯荞麦)、马铃薯汤圆、马铃薯年糕等其他马铃薯主食产品。

主要技术指标

    将马铃薯全粉或薯泥、薯浆与糯米粉、荞麦、莜麦、玉米等混合加工成的其他特色马铃薯主食,可满足人们对于营养型主食的要求,利用该技术加工出来的特色马铃薯主食,形状整齐、壁薄光滑、食用爽口、食用方便。

项目投资效益分析

    该技术可配置不同生产能力的加工设备,可满足中央厨房、大中小型酒店加工需求,人工需求少、生产效率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