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推进食品生产企业 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
文章来源:中国食品安全报 作者:陈亚飞 徐冰杰 发布时间:2017/9/12

 9月5日,河南省开封市尉氏县食品药品监管局召开了全县食品生产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推进会,副县长温宜香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食安办主任朱国军主持会议。

尉氏县食品药品监管局局长张治军首先传达了《河南省食品生产企业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规定》,并就当前该县食品生产领域面临的形势、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深刻分析,从如何落实基本制度、完善基本设施、形成基本追溯等三个方面对企业如何落实主体责任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开封雏鹰肉类加工有限公司、旭梅(开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企业代表对如何落实主体责任作了交流发言,河南笑辣辣食品有限公司代表与会企业宣读了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的倡议书,号召全县食品生产企业落实主体责任,自觉守法经营。

最后,温宜香充分肯定了尉氏县食品生产企业为全县经济发展及稳定向好的食品安全环境做出的突出贡献,并就当前该县食品安全形势提出殷切希望。她指出,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是食品安全治本之策,是更新监管理念、提升监管水平的重要举措,所有与会食品生产企业,一定要在质量安全上高标准、在加强管理上提水平,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带动全县食品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为尉氏县经济发展和人民健康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