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类馒头生产技术
文章来源:农产品加工信息网 作者:未知 发布时间:2017/6/1

解决的主要问题
提供高占比的马铃薯和甘薯馒头等产品。

技术简介
该技术以薯类全粉(马铃薯全粉、甘薯全粉)及小麦粉等为主要原料,经过多次反复试验与研究,先后开发出不同占比的薯类馒头专用配方粉。薯类馒头以薯类馒头专用配方粉为原料通过先进的馒头生产工艺精制而成。薯类馒头除了具有小麦馒头原有的口感、风味和营养外,还富含薯类的主要营养成分,因此薯类馒头更营养、更健康。

经济效益分析
以生产薯类馒头6000个/小时的自动化生产线为例,设备投资约40万,厂房建设及配套设施约50万,厂房面积约200平方米,年生产周期300天计算,每天生产10小时,年生产薯类馒头1800万个,售价按1元/个计算,可实现年总产值约1800万元。

投资规模
和面机、成型机、整形机、醒发室、蒸房、冷却间、包装机。

技术成果的转让方式及价格
技术许可。
 联系电话:010-59197333/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