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翔安区开展食品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食品安全报 作者:王婷婷 发布时间:2017/5/23

 为严格贯彻落实厦门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厦门市食品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方案》,进一步深化食品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5月20日上午9时翔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紧急会议传达文件精神并做了具体工作安排。

会议结合目前形势和前期翔安区食品安全“三大一严”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分析,对本次行动方案进行全面部署确保相关工作有效落实。会上,翔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吕进兴对本次专项行动提出四项要求:一是要摸清底数,要求底数清单和隐患清单两个清单必须清晰可查;二是采取联合行动,在与教育部门联合行动的基础上,扩展联合范围,加大检查力度;三是通过本次行动尽可能地消灭无证餐饮问题;四是做好信息报送工作,确保信息的准确、及时可追溯。会后,各单位立即分头传达会议精神,组织人员根据行动方案和会议部署开展该区的食品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