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镇成功催生出了“栗山翁”等网商平台
文章来源:怀柔区农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17/4/14
   

    4月13日,渤海镇2017年农村实用人才培训精彩开讲。部分企业、合作社负责人,低收入村致富带头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由该镇大学生村官、北京五谷缘农产品电商平台创立者王春华,围绕电商平台操作、农产品互联网销售与推广等内容进行讲授。同时,结合自身互联网销售农产品的经验,详细演示了电商平台操作流程,让在场每位学员都能学会借助手机推广销售自家农产品。    

  据悉,该镇一直重视对农村新型实用人才的培育工作,积极鼓励镇域企业、农民合作社加强对“互联网+农产品”营销模式的创新探索,成功催生出了“三三老栗树”、“栗山翁”等网商平台,促进了区域板栗产品推介和品牌打造。下一步,该镇还将针对低收入村及低收入农户,分步骤、有重点的开展实用技能培训,加大“互联网+”营销模式在本地区的推广力度,促进低收入村脱低、低收入农户增收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