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航食基地”将在长子营镇落地
文章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田宝印 发布时间:2017/3/27
    近日,北京·大兴中商航食基地建设合作签约仪式在大兴区长子营镇举行。长子营镇达成与中商所系列战略合作,标志着长子营镇“中商航食基地”建设正式拉开序幕。

    围绕“建设以航食为特色的临空产业副中心”的战略定位,双方共同制定《中商航食基地发展规划》,服务以航食为特色的临空产业副中心;双方共同研究整合政策资源,针对镇域内符合航食生产标准的农业企业、协会组织及大兴区域内航食产业链和临空经济区内航空配餐企业,制定会员支持方案;建设中商航食基地金融服务平台,为符合融资条件的会员企业提供综合授信服务,提供给长子营镇总额不低于50亿元人民币的综合授信额度;为区域内符合航食产业标准的企业提供跨境支付业务、在线供应链业务、银行联名卡共建、创新互联网金融业务、品牌与营销互动业务等金融服务;立足于中商航食基地发展需求,双方积极开展关于金融、互联网、农产品交易等方面的培训,支持临空产业副中心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