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蔬酥糖
文章来源:农产品加工信息网 作者:未知 发布时间:2017/2/16

技术简介

    该发明采用低温负压膨化或低温真空油炸干燥技术,既可以加快果蔬的干燥速度,又能够很好地保持果蔬的营养风味品质。把果蔬脆粒添加适量的砂糖、甜味剂、粘合剂及调味料加工成果蔬酥糖,既可以根据客户的口味选择不同的果蔬,使口味更加独特,食用更加方便,又可以遮盖一些果蔬中令人不喜欢的味道,适合更多的人群食用,并且让果蔬颗粒直观地呈现在消费者面前,更具真实感。

该技术已授权专利。

解决的主要问题

    解决的主要问题是果蔬在保持原有的形状的前提下进行脱水,解决果蔬的脱水皱缩问题。

经济效益分析

    固定资产投资100万元、流动资金占用60万元、生产能力1吨/天、生产成本16000元、市场容量非常大、市场价格50000元、利润率68%、回收期2.7年。

技术成果的转让方式及价格

      技术转让,技术服务,5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