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市食品药品监管局调研区域性检验检测中心建设
文章来源:中国食品安全报 作者:黄永建 发布时间:2017/2/13

近日,山西省运城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姚蔚带领副局长、调研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深入临猗、稷山两个县,就加快区域性综合检验检测中心建设进行专题督导调研。

姚蔚一行认真听取了临猗、稷山两县推进区域性综合检验检测中心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重点了解项目建设的前期手续办理、项目资金到位等情况,并分别与临猗县县长李明、稷山县县长吴宣进行座谈交流、交换意见。目前,两县区域性综合检验检测中心建设项目选址和用地均已规划到位,正在办理后续相关手续。

姚蔚强调,区域性综合检验检测中心建设是运城市食品检测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他要求临猗、稷山两县的食药监管部门一要积极协调、充分调动各种积极因素,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二要用发展的眼光超前谋划,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在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作用;三是要统筹安排,在项目规划、设计、施工中充分考虑环保及后期的仪器设备安装等各方面因素,做到提前谋划,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尽量缩短工期,使区域性综合检验检测中心尽快建成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