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政府搭台邀电商与农户谈合作
文章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康文 发布时间:2016/9/12
     “入驻我们平台,可以让大家的农产品面向全国这个大市场,一方面可以提高销量,同时对咱们产品的宣传也有非常大的益处……”日前,在京郊延庆张山营镇农服中心组织的电商与农户见面会上,一位电商平台的工作人员向大家介绍着入驻电商的好处。会上,4家电商平台的工作人员分别就电商销售的优势向大家做了详细介绍,佛峪口村与其中一家电商达成了对接共识。

    据了解,由于2015年出现果品滞销问题,所以今年该镇提早开展工作,除准备举办采摘节等特色活动外,还积极与区农业局联系,邀请电商对该镇的果品产业进行考察,推动当地葡萄、苹果等优质农产品入驻电商平台,增加销售渠道。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果品产业是张山营镇的支柱产业之一,全镇果品种植面积达1万余亩。镇相关部门将积极推进与电商的对接工作,争取早日实现优质果品入驻电商平台,帮助百姓增收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