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降体内脂肪的食物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6/8

      沱茶:产地云南,每天饮沱茶3杯,即可使血液中的脂肪降低20%。
    洋葱:含前列腺素A,有舒张血管、降低血压功能,还含有烯丙基二硫化合物及少量硫氨基酸,除降血脂外,还可预防动脉硬化。
    大蒜:含硫化合物,可减少血中胆固醇,防止血栓形成,有助于增加高密度脂蛋白,保护心脏。但大蒜须生食,高温会使其有效成分破坏,每天吃上几瓣即可。
    牛奶:含有较高的钙质,能抑制人体内胆固醇合成酶的活性,也可减少人体对胆固醇的吸收。
    燕麦:含有极丰富的亚油酸和丰富的皂素,可防止动脉粥样硬化。
    玉米:含有丰富的钙、磷、硒和卵磷脂、维生素E等具有降低血清胆固醇的作用。
海带:可降低血及胆汁中的胆固醇。
    大豆:大豆及大豆制品中含有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维生素E和磷脂,三者均可降低血中胆固醇。
姜:含有一种脂质,具有明显降低胆固醇的作用。
   香菇:含腺嘌呤衍生物,具有降低血清胆固醇的作用,能有效地防止动脉硬化和血管变脆,同时还可降低血压。
    鱼:鱼的脂肪中不饱和脂肪酸高达70%-80%,易被人体消化吸收,并且有降低血中胆固醇的作用,是植物油降脂效能的2-5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