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商品直销中心落户大兴区庞各庄西瓜小镇
文章来源:大兴区农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16/6/7
   

    5月28日,在第28届北京大兴西瓜节开幕的同时,也迎来了庞各庄西瓜小镇进口商品直销中心的正式营业。生鲜、休闲食品、奶制品、酒水饮料、美容日化、粮油制品、母婴用品等商品种类丰富齐全。所有商品都是海外厂家直接采购,经保税区报关进口,直接面对消费者,让消费者购买到优质价廉安全放心的进口商品。同时,直销中心考虑到不同消费者的需求,一是开设了网上购物平台,消费者可随时随地下单购物,商品配送上门。二是开设了儿童乐园和中外美食,供游客休闲、用餐。  

  西瓜小镇地处有着“西瓜之乡”美誉的大兴庞各庄镇,是一家集餐饮、婚庆、会议、住宿、进口商品体验及观光于一体的旅游企业。近几年,每年一度的大兴西瓜节开幕式都在此举行。西瓜雕刻赛、创意美食赛、西瓜擂台赛等各类赛事活动,更吸引来自海内外的游客汇集于此。  

  目前庞各庄镇域内已有旅游业态接待园区十余家,涉及餐饮、住宿、采摘、垂钓、拓展、体验等项目,其中西瓜小镇已经成为庞各庄镇旅游一张崭新名片。热情好客的庞各庄人,诚邀您走进瓜乡,共享“甜蜜”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