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产优质农产品APP上线拓宽销售渠道
文章来源:京郊日报 作者:刘菲菲 发布时间:2016/5/5
    

    市农业局开发的“优农佳品”网站和智能手机应用软件(APP)日前上线,农业企业、合作社、生产大户等可通过平台发布、展示产品和服务信息,拓宽销售渠道。市民则可通过手机APP随时随地了解优质农产品的各类信息,享受北京农业带来的优质生活。  

  “优农佳品”平台包含网站和手机APP两种服务模式,以“三品一标”农产品基地、企业为主要服务资源,涵盖产品推介、农品电商、综合资讯等功能;将农产品信息和农业休闲信息进行结合和展示。市民利用手机客户端,可快速了解近期举办的农事活动和最新动态,还可按产品、季节、地域和认证情况进行分类筛选,平台会呈现出农产品产地、价格、购买渠道等信息。  

  该平台已实现对150余家农业企业、40余家农产品电商、60余个农产品品牌、和400余项农业休闲娱乐信息的重点展示,可即时查询1000余家企业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