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管局畅通投诉举报渠道
文章来源:中国食品安全报 作者:郑峰 发布时间:2016/3/23

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举办2016年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乌鲁木齐市多家食品生产企业代表现场签署了食品安全承诺书。

新疆紫罗兰食品有限公司代表严玲表示:“消费安全的食品是每个人的期待;维护食品安全,没有人能置身事外,伊利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的高标准机械化食品生产流水线值得我们学习和提倡,他们先进的生产技术比传统技术在食品安全上相对质量较高。”伊利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乔强胜、来自乌鲁木齐市天山区青年路西社区的消费者代表吴月英等作消费体验发言。

新疆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生产监管处处长阿不都许库尔·阿不都克里木表示,食品安全关系千家万户的幸福和每个人的身体健康。要畅通投诉举报渠道,对投诉举报的案件立查立办,明确责任,限期办结。各部门、各企业和广大消费者要共同行动起来,密切配合,要落实最严格的全程监管制度,严把从农田到餐桌的每一道防线,对违法违规行为零容忍、出快手、下重拳,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