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名特优产品创建电子商务实体店
文章来源:通州区经管站 作者: 发布时间:2016/3/10
    以通州区合作社产品为依托,汇集京津冀名特优产品,创建了电子商务实体店——“裕群生鲜超市”,为通州区农民专业合作社提供一个交流、展示、销售的平台。“裕群生鲜超市”进驻北沙滩高档社区,抢占中高端消费市场,超市经营面积400平方米,汇集京津冀地区合作社百余个品种。2016年1月试营业,目前销售情况良好。“裕群生鲜超市”依托“北京市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会”这一组织平台,构建“互联网+实体店”模式,拉近了生产者与消费者的距离,减少了中间环节,实现了农产品产地直供,有效整合了京津冀优质农产品资源。“裕群生鲜超市”以其独特的“线上交易+线下体验”的经营理念,组织建立了有营销经验、精通电子商务的营销团队,通过与合作社的合作,按时令推介特色农产品体验活动,在吃的放心的同时,玩的开心,体验农耕的辛劳与收获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