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区安定镇农副产品直营店开业啦
文章来源:大兴区农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7
   

    为了让市民在家门口就能买到健康绿色的瓜果蔬菜,同时扩大安定镇优质农副产品的销售范围,安定镇与天宫院街道合作设立的安定镇农副产品直营店于12月31日正式营业。开业当日,直营店接待顾客近百人,销售额近万元。

  直营店现有北京安鑫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市兴安营蔬菜产销专业合作社、北京盛家园农副产品产销专业合作社、北京京酿调味品有限公司和北京金鹏飞越畜牧养殖专业合作社5家企业入驻。主营产品包括米、面、粮油,瓜果、蔬菜,清真牛羊肉及安定特有的桑椹醋等调味品。在销售区划分上面,分别设置了无公害蔬菜区、有机蔬菜区、普通蔬菜区,石磨产品专区、普通粮油区,桑椹产品专区和普通调味品区等,为市民提供了多种购物选择。

  安定镇农副产品直营店作为安定镇与天宫院街道办事处的对接项目,致力于为市民提供优质农副产品,利用街道面向社区服务的优势,使市民在家门口就能购买到安定镇特色、健康的农副产品。直营店的正式营业,不仅让周边居民享受到了合作成果,更重要的是为我镇农副产品的销售搭建了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