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滨玫瑰庄园迎来爆棚游客
文章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金慧英 发布时间:2016/10/14
    近日,处于京津冀协同发展中心区域的京滨玫瑰庄园正式开园,其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和别具匠心的旅游休闲项目,让占地1500亩的这座玫瑰庄园光彩夺目,仅国庆长假期间就接待游客达24.5万人次、5.5万车次。据了解,该园涵盖现代农业科普展示、观光旅游、农耕文化、亲子互动、DIY等一系列休闲、观光、科普、教育项目,其坐落于京津冀交界处的天津市武清区大王古庄镇境内,紧邻天津市级示范工业园区——京滨工业园。

    京滨玫瑰庄园是武清区大王古庄镇以建设现代都市型农业精品点为目标,秉承“让都市人回归自然、体验美好田园”的理念,采取“政府引导、企业主体、市场运作”的模式建设而成。武清区副区长曲海富介绍,自2011年以来武清区相继推出了佛罗伦萨小镇、北运河休闲驿站、森林公园、津溪桃园、绿博园等重点旅游项目,有力地吸引了京津冀以及全国游客到武清来休闲度假,极大地提升了武清的城市品牌。京滨玫瑰庄园是武清区旅游的又一力作,其依托农业结构调整和示范镇建设,与后工业的旅游产品开发相结合形成了亮点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