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绿色农药博览会将在福州举办
文章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花荣军 发布时间:2015/6/25 点击量:

    由中国农药发展与应用协会主办的第四届绿色农药博览会将于11月7日~10日在福建省福州市举办。与往届不同的是,本届博览会被纳入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其规模、层次、人气、影响力将会得到空前的提升。

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是农业领域规格最高、最具影响力的集展示、洽谈、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品牌展会,已连续举办了12届。第十三届农交会展出面积约12万平方米,包括33个省级综合展区和国际展区,以及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展区、农产品地理标志展区、绿色农药展区、土壤消毒展区等11个专业展区。

绿色农药博览会即农交会绿色农药展区将重点展示高效、低毒、低残留的化学农药,生物农药,植物生长调节剂,土壤调理剂,色光性诱剂,天敌产品,粘虫板等物理防控产品,具有增强作物抗逆免疫功能的药肥产品,先进施药机械以及绿色农药相关的科技新成果、新技术、新工艺等。届时还将开展参展产品金奖评选,举办农药经销商大会,组织农企对接、农药科普宣传、药械产品演示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