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汉县政府分管领导调研食药监管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食品安全报 作者:罗兆兵 程伯全 发布时间:2015/4/21

近日,记者从四川省宣汉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了解到,宣汉县委常委、副县长钟建文深入县食品药品监管局机关调研食品药品监管工作。

钟建文首先深入县食药监局机关各股室查看了干部职工工作情况及办公环境,亲切看望慰问了机关干部职工。随后,与县食药监局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一起座谈。座谈会上,县食药监局负责人汇报了全县食品药品监管系统机构改革、安全监管、专项整治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及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等,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钟建文对县食药监局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食品药品安全是事关国计民生的大事,事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与社会和谐稳定。目前,食品药品安全形势依然严峻,困难和挑战也越来越大,全体监管执法人员必须高度重视,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加强监督管理,确保老百姓吃得放心、用得安心,不断提升公众安全感、增强群众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