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种蔬菜汁营养价值高
文章来源:美食杰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1/12

     胡萝卜汁:能提高人的食欲和免疫力,可以显著减轻溃疡症状,缓解结膜炎,保护视觉系统。哺乳期的母亲每天多喝些,分泌出的奶汁质量会更高。

    芹菜汁:可作为利尿和轻泻剂以及降压良药。由于芹菜的根部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C、维生素D,因此尤其适合维生素缺乏者饮用。

    圆白菜汁:可促进造血机能的恢复,抗血管硬化,对于阻止糖类转变成脂肪,防止胆固醇沉积具有良好的功效。当牙龈感染引发牙周病时,饮用圆白菜和胡萝卜混合汁,可以起到清洁口腔的作用。

    黄瓜汁:在强健心脏和血管方面具有重要作用,能调节血压,预防心肌过度紧张和动脉粥样硬化,还可使神经系统镇静,增强记忆力。黄瓜汁所含的许多元素都是头发和指甲所需要的,能预防头发脱落和指甲劈裂。

    番茄汁:含有大量柠檬酸和苹果酸,对机体新陈代谢大有裨益,可促进胃液生成,加强对油腻食物的消化,其中的维生素D有保护血管、防治高血压的作用。